鱼板圈圈

【肖钱】悔5

#勿上升小偶像

并没有和孔肖吟谈话成功的孙芮心情低落的回到公司,翌日下午,开完会议的孙芮靠着椅子闭目养神,秦悦着急忙慌的推门而进:“孙总!钱总她又去喝酒了”

“你怎么不跟着她!”

“钱总不让人跟着...”

说罢,穿上外套便走了出去,来到钱蓓婷的家里,一进门就不小心踢到了地上四处都是的酒瓶子,经过昨天在孔肖吟那里的事情后,心情本来就不太好,现在又看到钱蓓婷喝成这样,怒火不打一处来:“钱蓓婷!”

迷迷糊糊的看着孙芮,拿着酒让孙芮一起来喝:“来!喝”

孙芮一把揪住钱蓓婷的领子,怒吼道:“你看看你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!每天喝酒,喝死你算了!”

而钱蓓婷却毫不在乎,反而还呆呆地笑道:“喝死,蛮不错的~哈哈”

彻底恼怒的孙芮,把钱蓓婷拉到了淋浴室,把凉水打开冲着钱蓓婷:“现在清醒了吗?!”

被凉水刺激醒的钱蓓婷,擦着脸上的水,一时间怔怔的坐在地上,孙芮接着说道:“你既然忘不了,就别怂,都说老戴怂,你可倒好简直怂到家了!我TM就没见过你这样的!”

钱蓓婷抬头望着孙芮,眼神黯淡的讲道:“我难道就没有想过勇敢点吗!我这么努力为的就是有资格去追她,为的就是让她的妈妈接受我,可现在呢,一切都晚了!我要这些钱,有什么用!”

孙芮蹲下,握住钱蓓婷的肩膀,语气坚定地讲道:“钱蓓婷,你看着我,还有机会,这个世界上从来没有什么公平可言,是你的就是你的,你一定要抢回来,你也不希望眼睁睁的看着小孔嫁给别人吧”

孙芮的一番话,让钱蓓婷原本很丧的内心有了一丝丝坚定,沉默几秒后缓缓开口道:“好...我会抢回来的”

听到钱蓓婷讲这句话,孙芮才微微笑了笑,把浴巾披在钱蓓婷身上:“你换好衣服,我去外面等你”

换好衣服的钱蓓婷慢慢走到孙芮边上坐下,还拿着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,孙芮拿出手机把一份资料给钱蓓婷看,还一边讲道:“林墨文,娱乐圈的一个新生男演员,刚和小孔合作了新剧《此刻是你》,也是小孔所谓的男朋友...”

“不过这些现在来说也不是首要的,你需要先和小孔见一面,毕竟解铃还须系铃人,你需要先表达自己的心意,有一档新综艺《恋爱生活》,林墨文和小孔参加,老戴也把你安排进去了”

“恋爱生活?”

“对,他们刚拍了剧,趁热打铁,邀请他们做常驻嘉宾,做综艺里的限定情侣,虽然小孔说林墨文是她男朋友,但毕竟还没有公布,你要做的就是抢回你的人!”

钱蓓婷坚定地点了点头,送孙芮离开了,自己回到房间躺在床上缓着酒劲,心里想:真的要见她了吗...可为什么高兴不起来...

几天后的节目发布会当天,是第一次嘉宾们聚在一起的时候,丝毫不知情的孔肖吟还热情的和场外的粉丝打着招呼

但还是之前有些传闻说钱蓓婷也会加入录制,可这并不影响孔肖吟,因为在孔肖吟心里钱蓓婷根本不会来参加

主持人高声说道:“下面有请我们的前snh48成员钱!蓓!婷!欢迎!”

孔肖吟穿着礼服站在台上瞬时间不知所措,她怎么也不会想到钱蓓婷居然会来参加恋爱节目,难道是来找男朋友的?

钱蓓婷并没有穿礼服,而是穿着一身西装,梳着帅气小生一般的短发,插着兜走过红毯来到台上

孔肖吟从未见过钱蓓婷穿成这样,虽然表示惊讶,但在机器的录制下,孔肖吟只能和钱蓓婷打招呼,不过只是简单地握了握手:“好久不见”

另一位便是林墨文,也是穿着帅气的走到台上,随即就上了热搜榜,标签为【林墨文和钱蓓婷】,孔肖吟意外的没到热搜第一名

原因竟是前女团成员钱蓓婷穿着中性,曾与孔肖吟关系甚好,不知道是和林墨文来抢老婆的还是来做嘉宾的

看到热搜的孙芮,盯着电脑屏幕不由得撇了撇嘴:“看来也不傻嘛,这就宣誓主权了!?行啊,孺子可教也”

戴萌这一边也佩服道:“高手啊,不减当年,估计小孔很快就被俘获喽!”

可谁都不会想到,“战争”才刚刚开始,抢妻才拉开剧幕,林墨文也不是善茬

第一期节目开始,三人同行来到一家古朴的乡村房子内,林墨文深吸一口气道:“呼~这的空气太好了,从来没有这么轻松过”

孔肖吟附和道:“是啊,就当好好休息一下吧”

钱蓓婷看着俩人在前面并身走着,自己跟在身后像个大电灯泡,还是一千瓦的那种,看着前面这俩人,钱蓓婷表示不会再怂了

快速上前一把搂住孔肖吟的肩膀,还专门冲着林墨文笑了笑:“确实蛮不错的,而且还适合晒太阳哦,你说是吧小孔”

一时间盯着被紧紧搂住的肩膀,那双手在多年后再一次放在了自己身上,但自己并不知道眼前这个人是演技好还是真心:“嗯...”

林墨文也关注到了热搜,这样的举动更让林墨文有些许尴尬,孔肖吟注意到了便把钱蓓婷的手默默拿了下去,这是孔肖吟第一次拒绝钱蓓婷的举动

成功入住到类似民宿的地方后,孔肖吟和钱蓓婷被“安排”进一间房间,除了经费不足以外,还有好朋友的鼎力相助,各自收拾着自己的房间,俩人的氛围有些奇怪


评论(17)

热度(7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